趁着一个多云的天气,偷一个太阳打盹的下午,
悄悄来到凉爽的贺兰山下,踏着轻松的步伐,
漫步在富有多元艺术风格的贺兰山艺术村。
我想,这应该是美好生活的另一种定义。

今天,我们为大家安利的是位于贺兰山·漫葡小镇的贺兰山天籁艺术村。
这个艺术村不简单,不仅有众多好玩好看的艺术小店,寓教于乐的儿童美术馆,还有一座“每次来都有新发现”的贺兰山美术馆。
甩掉城市的喧嚣,丢掉工作的压力,放下生活的烦恼,
安静的艺术村,处处都有创新的气息,哪里都有美丽的影子。
贺兰山天籁村的小店里,陈列架上的宝贝,有颜又可爱;展列墙上的作品,非常适合拍照留念,文青的你可不容错过。

最富性价比的是,前来参观,完全免费。疫情期间,只需要拿着健康码即可通行。
大象公社千万别错过,这里不仅仅有好看的画作可以欣赏,还是个适合与朋友们喝咖啡,聊未来的好去处。
您来漫葡小镇,贺兰山美术馆必不可少,每一次来,美术展品都会不一样哦!这富有“限定感”的时代气息,记得一定要带着相机参观,用相片“拿下”您钟意的大作!
逛累了,可以来艺术村的贺兰山书房,翻一本喜欢的书,品一杯充满茗香的茶,度过阳光点点洒落的下午时光。
为什么,我们要推荐贺兰山天籁艺术村呢?
因为,在贺兰山脚下,没有哪个艺术村,能有这样的规模和展量。
每一次展出都是用心打造,多元化的艺术交流,美术、音乐、非遗、摄影等等多种美术品 ,用心去传播每一件值得向社会传播的艺术价值。

贺兰山天籁艺术村,她的好,只有真正来到,才能体会到。

本游记著作权归@漫葡看见贺兰演艺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